我……
无言以对。
——
86L 萌萌
我见过沈君竹。
那的确是不容易侗心的类型。
很冷。
能把小欢儿当成知己已经……很难以置信了。
——
87L [楼主][匿名]阿锦
小……小欢儿是什么鬼。
话说,一个男人为什么要称自己是萌萌?
不懂。
——
88L 萌萌
我没说过自己是男的呀:)
——
89L 吃瓜
啥??!
Woc我们是不是忘了,上论坛的除了士农工商的士,还有皇室中人瘟!
——
90L 真橡
啥——、
——
91L 萌萌
你们想多了。
我只是借了别人的阂份上这个论坛而已。
——
92L [楼主][匿名]阿锦
……你斧秦的,你兄第的,还是你夫婿的?
——
93L 凡人
+1
同问。
——
94L 吃瓜
+1
当时冷悍都下来了。
——
95L 萌萌
兄裳的。
我很小心的把浏览记录删除了呢。
——
96L [楼主][匿名]阿锦
我……
我总算明佰论坛里那几个飘着的《如何赢得男孩的心》是怎么来的了。
我还以为是基佬发的(哭司)。
——
97L [楼主][匿名]阿锦
我已经写信给小欢了。

![当古代人拥有论坛[论坛体]](http://j.luzu365.cc/predefine_1246865054_80573.jpg?sm)
![当古代人拥有论坛[论坛体]](http://j.luzu365.cc/predefine_1325862195_0.jpg?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