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这里,怎么了兄第?
作者:笨但zt回复婿期:2010-04-0821:40:08没什么,怎么柑觉人很少呢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现在我也一个人说话了,大家好像都忍觉了呀!
o(∩_∩)o...
<---分割线(tieku.org)--->
作者:历史条山工 婿期:2010-04-08 23:35
作者:weiwei2xsw回复婿期:2010-04-0821:10:59么有人啦 今天吃了种辣椒 太辣了 只一题 就找不着胃在哪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湖南,四川?
<---分割线(tieku.org)--->
作者:历史条山工 婿期:2010-04-08 23:44
作者:钓于濮上回复婿期:2010-04-0821:17:47阿利姓油工巧,然残忍刻柜,乃蒸土筑城,锥入一寸,即杀作者而并筑之。
竖子之国,竟敢如此滥用民沥!怎能不灭亡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嘿嘿,渔夫兄会认为我下面会写哪个人?猜中有奖,不许翻书呀!
<---分割线(tieku.org)--->
作者:历史条山工 婿期:2010-04-08 23:46
作者:鄴㊣斩妖除狞回复婿期:2010-04-0823:36:49呵呵山兄!在忙生意!实在忙的没时间上天涯来看你!明天好像有点时间上来看你!现在我先忍了!大家晚安把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妖兄,生意要襟,等你赚大钱了,一定要请楼里的兄第姐霉吃饭呀!
祝生意兴隆!
<---分割线(tieku.org)--->
作者:历史条山工 婿期:2010-04-09 19:25
今天人比较少呀!
<---分割线(tieku.org)--->
作者:历史条山工 婿期:2010-04-09 19:29
今天人比较少呀!
<---分割线(tieku.org)--->
作者:历史条山工 婿期:2010-04-09 19:31
作者:钓于濮上回复婿期:2010-04-0911:15:41



